1.8.09

钱包

今天已经8月1号了~最近真的很忙~
Mahat的KKP要在8月10号交~数学的要在8月15号交~还有华语的KKBI要假期回来交~总之很乱一下的咯~
最近除了累还是累~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~
星期四那天啊~凌晨2点被叫醒去火警演习~弄到3点多才能回来睡觉~到了昨天又去summit啊~bp mall啊一整天了~累到不成形~回来还要撑着不睡觉做功课~
昨天我去买了一些东西哦~哈哈~最喜欢的有我的新钱包啊~真的很喜欢它啊~第一次用这样款式的钱包咯~18块9而已啦~

然后呢~我还在Popular那里买了8月华文书市的导览手册哦~一本2块钱~包括入门票了的咯~
很多书我想买的啊~有the host~死亡约定~breaking dawn华语版才19块9~不买等什么哦~呵呵~
准备往书展冲咯~

昨天回来上论坛的时候~给某人气到~真的很生气他~
算了算了~我怎么了?为什么要这样受气?!
我本来以为我们已经算关系好起来了~可是其实并不然~
我明白了~算了~你永远是你~没有任何人能改变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