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09

最近忙了一点~部落格好一段时间没有update了咯~哈哈~这里也是啊~
嗯~其实没什么东西好写~只是要报告一下最近做了什么~
答案是:忙KKP和KKBI~哈哈~Mahat的总算做完咯~就是下个星期交啊~
然后还有数学的KKP~总算做对了咯~现在bebe正在努力做着brochure啊~也是下个星期,可是是星期五啦~
还有儿童文学的KKBI~其实我们都应该做得差不多吧~还没有combine~我还没有做我那部分的辑子咯~
其实新派下来的还有BM和ELP的KKP咯~尤其是ELP的很难叻~还要去PBS叻~PBS要做的应该是BCN 3103的KKBI的咯~唉~好多啊~
星期四的时候有童诗发表会,有一点点的紧张而已啦~因为不懂大家会怎么讲啊~
不过呢~看来大家对我的《心》评价不错啊~哈哈~是我想不到的咯~因为我自认达不到童诗的要求啊~我没有写过童诗咯~《心》是第二篇而已叻~
放上来给大家看啦~哈哈

《心》
大海里
美丽的人鱼公主
哭泣着
如果你有一颗粉红的心
请用一点爱
拯救她的心

城镇中
悲伤的快乐王子
悲吟着
如果你有一颗艳红的心
请拨一点快乐
缝补他的心

大街上
卖火柴的小女孩
冻僵着
如果你有一颗火红的心
请燃一点火光
温暖她的心

用你的一颗心
让他们
从此以后
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