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8.09

电话号码

啊~星期三那天hor~我的电话变sot sot了~
不但写储存空间已满,可是我已经删除了很多东西了~
还有一些功能都开不到来用,不能拍照那种~
过后我才发现~最惨的是memory card竟然拔不出来!
吓死人了~所以第二天赶快去弄~
星期四去弄的时候还写着sim card注册失败了~怎么那么多问题的?

结果好咯~那个人直接说帮我format好了~然后他有帮我save照片去memory card那里~然后叫我自己save contact在那个sim card那里~
终于format好了~我赶快想把contact放回电话里面~哪里知道!晴天霹雳~我竟然乌龙到只save到一个号码而已~
幸好的是,sim card那里还有以前的号码,只是班上朋友的号码和最近换了号码的朋友的都没了~
所以回家赶快在msn那里叫大家给我~果然有效阿~huiyin,chiayang和建成都来帮我了~
不止这样,其他那些我没他们号码的都来问我要不要啊~哈哈~难道我说不要meh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