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8.09

恋爱

昨天给我在facebook那里看到
蕙莹竟然谈恋爱了
跟什么Ivan Lee的
她根本没有跟我说咯!
我打她电话两个都没有听
昨天打电话的勇气
今天竟然没有了
都不懂做么
今天看到那个男的profile了
看起来还不错
还看到他们两人的合照
她变美了
有男朋友也不奇怪
不懂在一起几久了
也不懂他们怎么认识的
感觉很惨
唉~
当朋友一个接一个有伴侣的时候
你的感觉是怎样的呢?
需要改变自己?
不要想
不要说了
越想越难过

最近感觉这个部落格真的属于我一个人的
因为没有人来看
也没有人知道我在这里
想让学长当这里的第一个游客
可是没机会~
下次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