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0.09

保龄球


今天好开心哦~哈哈~因为今天是很轻松~又得空的一天咯~
今天早上啊~我大概7点半过后起来~唉~完全没有心情要写昨天seminar的refleksi啊~
所以又是facebook咯~然后啊~我们12点15分酱出去~我们是租学校巴士的叻~
原来不止我们这一班咯~tutor家做open house啊~所以学校很多马来人都有去叻~
哇~真的吃到超级饱的咯~tutor的家客厅很大一下叻~也蛮美的~而且还煮很多好料咯~有鸡、虾、菜、roti jala,还有很多饼干叻~
真的吃到好饱哦~因为贪心拿多饭~哈哈
然后呢~在tutor家吃饱饱了~我们~就是我啊、bebe啊、慧盈、思宁和kelly就去BP Mall咯~因为在那边等丽萍回来要帮她庆祝生日啊~呵呵
我们呢~因为时间还早,就去打保龄球呢~参芷珊一起六个人咯~一人一个game咯~
哈哈~我第一次打到很开心~因为我最高分叻~81分哦~bebe被大家讲是最pro的清道夫~哈哈~
不懂做么叻~我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打一个game叻~以前我都不敢打的,今天就突然想发泄叻~
我第一粒就strike了~吓死大家~哈哈~然后呢~接下来都还好~就一共strike了两次哦~也不懂做么叻~就照着bebe以前教我的咯~开心了一下叻~
打完保龄球呢~还有1个小时丽萍才来~就逛来逛去的~我去买洗衣水和牙膏的时候丽萍来了~去望角咯~^^
因为有人生日的话,那里会送一杯超级大的奶茶~可以十个人喝的叻~其实之前我们也去面包店那里讨了蜡烛~就叫那里的人把蜡烛插在french toast那里咯~呵呵~很特别叻~
自恋的我们~拍了不少照啊~美中不足的是~我吃东西吃到一半了真的觉得肚子很痛很痛~那种呼吸就会痛的~可是我还是硬吃完了~可能真的是吃太饱了啦~我真的痛到hor~不能笑~走路都不能直了~可是幸好现在好了~
开心的一天吧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hor~晚上的时候~bebe打电话给kelly~就讲话咯~因为她在做sukan rumah的东西嘛~
说下说下~kelly说到不想吃乌冬面~可是没有拿下午的饭去~bebe之前有说要下去帮忙做了~然后还自告奋勇说要帮她拿饭下去!我们的宿舍到我们上课的地方也~
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~bebe看到饭没有臭~真的要拿下去给她了~
我气到不要睬她~还哭~她之后打电话问kelly~kelly说不要了bebe就没下去了~
剩下的那个饭盒给我们吃~可是我就是不要吃~因为这个是拿给kelly的~我浪费食物天打雷劈死了都不要吃~真的气死我!
就因为kelly以前大风大雨的时候拿雨伞给我们~就这样要感激到现在吗?
那我怎样?bebe是不是可以用一生一世来报答?为什么这么老远的你都可以去?
如果要用距离来讲~为什么bebe就不可以帮我拿水?!
还有今天~bebe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她有东西没有跟我讲~
她还特地去关心、去问嘉欣发生什么事情~嘉欣每次都很神秘~什么都讲不要跟其他人说什么的~
不要跟人家说就直接一个都不说~干吗要说给我bebe听~无聊到要死!
很讨厌啦!到了BP Mall的时候我脸臭臭~bebe就跟慧盈讲我生气了~
就没有气bebe了啦~可是kelly的事我怎样都不能忘记!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