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0.09

Pergerakan Asas

我发现啊
最近我上来这里的时间很频繁了~哈哈
因为没有了broadband的关系~而且这里是不会一直被block到我pek chek的地方咯~
今天蛮累的叻~不懂做么~觉得我体内没有什么glukosa~好像都没有energy~
明天要去考pergerakan asas了咯~可是呢~我们今天啊还去bp mall~真的很勇的咯~哈哈
我们就去看戏啊~本来是打算选meatball或者the ugly truth的~
可是最后呢~她们却想看那种恐怖片还是打战的~我讨厌看这样的戏咯~
最后都是看那个surrogate~就是讲机器人当人类的代理人怎样的咯~戏是有那种紧张的镜头啦~可是没有什么内容酱~看到最后觉得没什么主题~闷~
我啊~超级期待11月20号的NEW MOON的~那天刚好是星期五大放假回家的日子咯~
我想找人陪我看啊~不想自己一个人看~可是呢不懂找谁好咯~
期待期待^^

说回刚才咯~就回到学校了赶快去看那个pergerakan的~哇~果然跟我们之前set的很大差别~
而且要在bukan lokomotor的地方直接做接下来的lokomotor for两个站叻~
吓死我了咯~
而且我一开始的时候都死定了~因为有一个lokomotor是原地的咯~所以就稍微改了一下啦~
我想明天认真的做的话~一定累死我~加油吧~
我的bebe明天排第二~加油bebe~
还有其他人也加油~
做完了就无事一身轻咯~呵呵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