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0.09

纯粹写写

今天早上啊~还蛮倒霉的说~
早上8点多连早餐都还没有吃就被叫去astaka了~因为说宿舍会有人来检查~就在那边傻傻的浪费了2个小时才回来~
昨天我们有去gym那里练习pergerakan asas
kelly竟然受伤了~好像是闪到腰了~还叫了ambulans载她去医院~
没什么啦~只是最近心理很不平衡~很不正常的感觉~
我觉得自己很坏~很自私~没良心~
最近的情绪跟mood是超低落的咯~所以rumah叫去帮忙布置~也不想去~
坏透了的我~
刚才回来之后啊~我又去开local d的照片来看~唉~
看到每个人生日都有蛋糕~就是我没有~3月生日的都没有~慈欣应该也没有吧~这样我会好过点的。。。。
唉~~
只是要发泄一下而已~bebe要看戏了~bye bye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