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.09

The Host宿主

今天呢~终于考完那些minor minor的了~真的感觉有松了一点叻~
这次考试啊~最难的莫过于今天下午的国语~完全没有tips叻~
而且hor,一个小时半要做20题obj和5题看起来就像esei的struc~根本就是做不完嘛~
结果讲时间到的时候~我才刚刚写完那些struc~那些obj的答案还没有圈叻~冒冷汗~赶快圈了交上去~
恐怕这次是最难的一个试卷了~而且还做到那么狼狈的咯~
嗯~考完了我们都计划好要去吃pizza咯~很久没有吃了~
然后去唱K~我没唱咯~因为很烂下~我超级想念sunway的redbox的~哈哈

其实呢~早在昨天早上呢~我就把The Host看完了咯~
现在好了咯~没有书看了~可能The Host蛮好看的,所以现在觉得超空虚的~哈哈
嗯~看这本书的时候啊~我喜欢它的女主角漫游者~她实在是很善良~很高尚~
高尚到我都觉得自己是人类~因为在这本书里呢~灵魂形容人类是很残忍的物种~
所以他们要占领地球也占领人类的心智~给地球带来和平~
所以阿~看这本书的时候我都一直问~到底是人类的错还是灵魂的错呢?
是不是人类太残忍导致灵魂不愿意看地球堕落下去才来占领地球呢?
有时看到书里人类的残忍~觉得让灵魂占领也不错~因为灵魂真的很友善~
可是有时觉得~灵魂不应该这样占领地球~也占领着人类的心智和身体~
他们对那些损坏或不受控制的躯体就拿去丢弃~也是很残忍的啊~
其实最后看到小漫要牺牲自己把梅莱妮还回来的时候~真的很感动~也差点哭了
因为那个时候她才找到她最爱的人类——伊恩~而且她再也不要另外一个躯体了~
她愿意像灵魂的母亲那样~长眠在地球上~
真的~太好看了~
看起来结尾好像会有第二本呢~希望有啦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