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0.09

死亡约定

啊~我又回来了~回来家里了咯~
今天我表姐结婚啊~老远从jb回来这里喝喜酒~一定很累的咯~
我看啊~从我开始考pergerakan那天就没有写写了咯~
嗯~其实~我不懂怎么说,考得怎样~其实我不在乎了~
刚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的啊~因为看着朋友们一个接一个完成了~我还坐在等待的位置上~
可是轮到我的时候~我不在乎了~我真的只想把它完成了~可能这样我还真的面无表情的完成它~坐在上面为我打气的朋友都比手划脚叫我笑~
然后接下来的日子,我知道自己过得~很不好~
不懂为什么~没有什么事情值得开心~
可能因为bebe的关系~可能因为《死亡约定》的关系~
可能bebe的关系~我觉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~有时候我想紧紧捉着一个人~
可是不是说随便一个人就可以的~对的人是那么的难遇到的,对吧?
我和bebe的事情~我可以跟谁说?我从来没有清楚地跟一个人诉说着我们的关系~
我最近很吃醋、也很羡慕kelly~
因为她跟最好的朋友闹翻了~还有我bebe的安慰和关心~那我呢?
我跟bebe吵架的话~我要跟谁诉说?
我跟bebe闹翻的话,谁会来安慰和关心我?
现在我才发现,我是一个人的~如果没有bebe,我就是一个人了~
说回死亡约定吧~
之前我在家开始看的时候,我不敢自己一个人晚上在房间看~因为整本书真的充满心碎和伤痛~
回到学校,可能有bebe在~我才敢看~所以昨天我就看完了~
其实~如果是不爱阅读的人,这本书对他们来说一定蛮沉闷的~
因为整本书就是在说哈特和戈德这两家人以及他们两个孩子——Christopher和Emily~
看完了这本书,突然发现到,其实对Emily而言~失去的东西比死亡来得可怕~所以她选择了死亡~
最精彩的部分应该都在那一场审判当中~我想看过这本书的人都会认同的~最后,Christopher被无罪释放~
后面还有阅读过后的问题引导,以及跟作者的访问,访问里有一个问题问作者是否已经晓得要让故事的结局怎么收场,作者说其实她觉得应该被判刑,但她没有这么写,因为书中已充满心碎与悲伤。
说的不错~虽然沉闷~可是充满心碎与悲伤~
我看完了这本书,我想到我或许或者即将失去的东西,我会无缘无故的哭~很傻~
可是无法避免我这么想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