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0.09

空闲时间

嗯~这几天回家~那本张斌我根本没有去看咯~
反而去看死亡约定了~哈哈
这本书啊~主角是Christopher和Emily~
嗯~我的感觉是这本书我不能在晚上看~
并不是我怕啊~
晚上的我其实很脆弱
而这本书太让人感伤了
本来好好的两个家庭~最后变成这样~

我刚才大概2点酱回到吧~bebe要等5点才开车叻~
可是呢~这样的时间真的折磨死人了
因为最近啊
bebe的姐夫买了laptop哦~然后呢希望借住我们的broadband先~
刚才我已经叫学长订新的一个了
而且bebe也申请了一个新的号码~
可是就要等多两天咯~
两天我会死掉啊~像现在用学校的line
我真的什么game都玩不到!
cafe world,pet society, restaurant city,开心鱼塘等等的
气死人~因为学校的line一直block一直block咯~
我能上来这里已经很好很好了~

最近建成叫我订11月爬虫俱乐部的主题啊~
因为9月个10月是他和丽菁做了~
想来想去终于做出来了:
“Yesterday is a History.Tomorrow is a Mystery.Today is a Gift.
能活在当下,或许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。
一句承诺,一段感情,也可以成为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礼物。
你,生命中的礼物又是什么呢?”

可是我还没想要怎么写呢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