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5.10

一个人。半个人

经过了多灾多难的两个星期(其实就只是考试而已),终于都考完了>.<
这个sem的考试哦~paper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了~
一共6张也~考到半生不死~
尤其是这个星期咯~连续4天~真的比贝多芬还贝多芬料>.<
最senang的应该是PJ了吧~大致上整份考卷的题目我们都掌握了~呵呵
不懂叻~觉得这次的考试,自己还有点紧张,忘记之前几个sem的感觉了
就觉得这个sem好像多了份紧张哦>.<没关系~都考完咯^^yeah~X3~欢呼3声~呵呵呵~

考完试~开心^^今天考最后一个之前,早上在读书的时候
突然觉得
有点感伤
女孩子总是这样吧
谢谢你~谢谢你菜头
你让我懂得,一个人的好
以后,我都不想要
半罐的milo
半支的moisturizing cream
半个broadband
半枝雨伞
我要
一整支的toner
一本属于自己的书

所以啊~
下个学期的目标:
1.N86(我的N73真的已经老了,3年半了>.<)
2.新的一支broadband
3.电脑散热器(我的散热器,从我买电脑以来跟我到现在~已经很厉害了^^)
4.Faceshop整套的洗脸产品和面膜

好像都好贵hor~没钱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