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5.10

Sushi Buffet

今天是花钱的日子的说>.<呵呵~可是吃好料没办法啦~
去吃sushi buffet啊~老实说,我没有饱到撑着哦~就饱而已咯~呵呵
吃了~很多~我吃东西不知道餐厅名不知道食物名~真的是可怜~
还要麻烦慧雯说明~呵呵呵~
ehhh~我最喜欢的应该是那酱烤鸡肉吧^^还有什么呢?chesse扇贝也不错~炸鱼皮和sambal sotong真的是本小姐的口味~哈哈哈~还有雪糕XD绿茶口味的~

(臭菜头~现在她和蒜头在唱歌~她说,这歌我最爱听,唱给我听==
我抬头看:干妹妹>.<我直接X她了>.<酸我酸到够力)

今天难过得可以>.<又不能哭,最好今天菜头也去客房跟蒜头挤吧~那我可以抱着枕头大哭一场~昨天都很down料的说~
不是因为你说少烦我了~不是因为你说你很烦(虽然有部分原因是这样~T.T)
但是我懂,我的确很烦~以前也是这样,现在我又要重蹈覆辙了。
就像菜头那样,可能刚开始会觉得我很体贴,可是久了就会觉得烦,觉得腻吧~
不懂为什么,我也觉得自己好像很死缠烂打T.T
没有人喜欢这样的女孩子的咯~可是改不到的说~唉>.<

所以,有些事情,或许是我咎由自取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