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5.10

A H1N1

这个标题,真的是吓死人咯~
就昨天~晓慧中招了~她前几天回家的时候就不舒服了的~
昨天不能tahan了~就去看医生~做test的时候竟然呈阳性!
结果立刻就送去医院了,而且她还因为药物敏感,医生不敢乱开药给她吃先~
今天我们整班人也去check了~
而且也是今天才刚懂,原来淑佩学姐早就中了在房间隔离~
room mate是巧媚~她也是发烧什么的,竟然还跑去淑华和慈欣的房间去睡,结果她们俩也有发烧咳嗽的==
瓦~简直大传染嘛!幸好我没事了,我去检查的时候体温是最正常的了,36点7度~
亏她们还笑我是King of Virus~看来我要让贤啦~
希望大家快快好起来哦~要考试了~加油~打倒病魔!
还有哦~今天考Hubungan Etnik的日子,竟然是昨天才懂的~
本来说下个星期三考,我们还能星期一的时候嘻嘻哈哈去看叶问2~(甄子丹很帅~^^)
哪里懂星期二的时候听KO说换了~换下个星期一考~Ok咯~就可以开始读了嘛~
星期三就是昨天,早上上课的时候突然收到风说SUP说6号考Hubungan Etnik~
瓦~是惊震得可以~因为都还没读到什么!
所以啊~今天考出来~脸青青~算了~考不好这科我就让其他科来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