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5.10

出门

今天真的是不利出门的一天。
早上起来的好心情都没有了~真的是……
就下午,要去city square,我们就搭巴士去~
本小姐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,就遇到这种鸟事,如果我旁边有人就不会这样>.<
就本来我坐在菜头和蒜头的前面的,就是侧坐的那种~
就不想看到她们的样子啦~就起来去坐后面~
然后有一个大概40多岁,可是穿T-shirt穿puma鞋的uncle上车~
他本来不是坐我旁边的(车上空位一直都很多好不好!),然后他坐过来我这里问怎样去sentosa,菜头就帮我回答咯~
之后他坐回去他的位置,我就想:幸好你会自动坐回去~
哪里知道,当我开始要睡觉,快睡下去的时候,他突然坐过来我这里,我就惊醒了咯~
他还是继续问路上的那些地方,菜头也有帮忙回答~
之后他就开始问我读书还是做工啊~还问我哪里人(因为他问为什么他问我地方反而是菜头回答>.<)~问我哪里读书那些~
本来这样还好的,哪里知道他开始问我名字~我就觉得不对劲了~菜头和蒜头也是~
然后他说自己叫Kent(这个是她们两个记得的,我还以为他叫Peter~)~说大家交个朋友好不好~
之后他掏他电话出来~说要拿我电话号码~我真的不懂要怎样,就撒谎说电话不是我的,是我妈妈借我的,我没电话,我妈妈会管我电话费之类的话(因为他说可以打电话找他聊天>.<)
瓦老~菜头和蒜头说听到我这么烂的借口都在那里忍着不要爆笑~
那个uncle还聪明咯~他说我一定是骗他的~(我果然不会骗人~可是虽然很烂~我还是骗到底,坚持不是我的电话>.<)
死uncle~一直要我电话,我说不要紧~他说那我给你我的电话,久久可以打电话给我聊天~妈呀>.<就死命要给我电话就对了!X的~
我最后拿了他电话,他还说不要假假按按按之后洗掉的~瓦靠你~我没有骂你就好了~弄到我pek chek………还说什么下次来city square可以找他~
而且,还一直重复说我说电话不是我是骗他的,我说是真的,我喜欢新款点的~他竟然说,那下次来city square可以来找他,他可以买新款的电话给我~@@
而且他还对菜头蒜头说:我看你的朋友应该不会打电话给我的,要等她电话等很久~
瓦靠你~真的~有自知之明就好!
真的,一路上,我心里的独白就是:瓦老+X的乘于N次>.<
终于到city square料~立刻把他号码删除>.<
现在写着想到都觉得他很恶心,恶心到让我pek chek>.<

然后去到了city square,本来她们都是来吃油条和豆花的,我也只是跟着~
就跟在她们后尾走,她们走哪就跟~唉~
油条我都不吃了~只吃豆花,因为豆花的牛奶香很香~很喜欢^^
看她们两个你请我吃油条,我请你吃豆花~真的没mood~那我呢?!
我也请你吃过那里的油条豆花,今天我说不吃油条的时候,你也不想想要请我吃得说~
买了件衣服,可是我想可以捐给慈善机构了,我穿不下>.<唉~
总之,跟着她们,心情哪里可能好呢~
人家说肚子饿,她可以把饭把菜都让给人家~
人家说想喝milo叫她泡,她立刻去找去泡~
不想说了~本来想写很多的>.<算了吧,发牢骚下而已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