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5.10

早起的秋子多感想^^

今天早上一睁开眼睛,还不到8点半~我很庆幸自己睁开眼睛了,因为我做噩梦>.<
梦的前一段不久之前有梦过
场景是一间学校,我和几个朋友要去校长室那里~在第三楼~
可是上到去却看不到,就走下第二楼,看到唯安学长,问他校长室哪里?
他从窗口里面指出去,指着对面说:neh.就在对面~
第一次梦到这个场景:我们看上去,还真的是有,因为之前有经过~
第二次,就是这次~:我们看上去,也是有,而且还有老师走来走去,可是之前那里只是墙壁,连个人影都没有啊~
第一个想法就是:见鬼了!
之后还有好像见鬼的经验~忘记了~
最后让我醒过来的梦是这样的:
我也是躺在床上睡觉,还跟我哥讲电话,我哥告诉我说:吸血鬼啊,喜欢比较胖的人呢~
然后我还可笑的移动了下身体,让我看起来瘦点.....
突然,门打开了。
而且没有关门的声音。我整个人都僵着了。
我只能握着电话不敢出声,我知道有东西在后面逼近~
我在想:我死之前,能对哥说什么,怎样才能让他知道,我为什么死了~
就在那个东西慢慢走近的时候
我的意识回到了现实。
呼~松了一口气,根本不想知道我之后会怎样~
应该整晚都噩梦中~结果起来眼睛还是很累的说~>.<

昨天我大弟在线上,跟我说amway产品的价钱~
突然觉得很想他一下,然后我跟他说:要想我啊,我很快回来,呵呵~
他回我:=。=~
我继续说:我要去台湾料,你要买什么跟我讲,我买给你~
他说:买个有钱的姐夫给我。>.<瓦老~~~~
我说:实际点啦~要什么都可以,想好跟我讲~
他就说:OK
呵呵呵~
今天早上,我打回去给我妈妈~
她说去听那个perak perak,有听到北投有卖可以治病的北投石~
我说:你要买哦?
她说:才不要呢~呵呵呵~幸好妈咪你还很理智下~
之后我叫她问我大弟要买什么~
他这个人,还是要有钱的姐夫,不然就是一辆车~
瓦~你姐我开银行哦?!
我妈咪就说,下个学期咯,他学校还要charge交通费什么的,一个月要100块~
我说,我给啦~呵呵(什么时候变酱阿沙力啊?不像你wor杨秀娟~呵呵)
我妈咪说,有想过要买4、5千的kancil来驾~就可以省外面的住宿费和交通费~
可是去哪里找4、5千?
我说:嗯哪~我sponsor你1千好了(够力啊沙力料~瓦卡卡~表紧咯,下个sem最多不要买新的broandband和faceshop的洗脸霜和mask而已~)
我说,叫爸爸给2千哪~
妈咪说:叫你爸爸给不如叫你和小弟给,你爸爸还卡债还到傻@@
嗯咯~也对啦~
paiseh哪~大弟,姐姐就只有那么多钱了,没有4、5千给你买一辆kancil pun~
好像很心酸酱>.<
好啦~看你要我sponsor交通费,还是sponsor你买车钱,都可以~任你选啊~呵呵呵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