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.10

爱自己多一些

星期日 大概9点多吧^^

今天大概1点45分这样回到学校~
一到车站就花钱了~因为学弟要去吃东西先~结果我自己搭的士咯~包车的咯~12块啊~心痛到要死~
然后回到学校原来pejabat还没有开~可是我知道我们会用回一样的房间~所以就回去咯~哪里知道锁着了~可是等了一下子大概2点这样bebe就回到了啦~她有spare key嘛~
可是呢~bebe要跟家人去summit逛咯~本来是叫我去的呢~可是我不要啦~收拾房间比较要紧~结果就是自己一个人收拾咯~超级可怜的~尤其是要去搬东西的时候~因为bebe的东西也要一起搬啊~所以我都不懂自己走了多少趟了~走到晓慧问我:做么你还没有搬完的?
嗯~今天我觉得自己收拾到好久哦~从早上吃了米粉到收拾完毕了7点多了才吃面包哦~可能因为一直专注收拾~所以没有感觉饿~一停下来就饿了~觉得那个面包超级好吃的咯^^
可能是我来月经~可能是我神经不懂短路还是怎样~今天想要爱自己多一点~想想自己21岁了~长大的象征~我不懂要怎么做~只是想让自己成长一些~
例如今天打扫收拾~我都很仔细的去做~想让自己有一个更加干净的房间~以后呢~要2-3天就打扫一次房间~因为我都会吹头发~一定会更多头发在地上了~
而且最好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完~就像虽然收拾完很累了~可是还是想坚持把衣服都洗了~不想拖下去啊~
然后想给自己的桌子铺上一层礼物纸和包书纸~这样抹的时候就容易了~
还有明天开始上课了~很多东西能省就省~尤其是吃的方面~自己的健康也不好~不能像以前这样乱吃~要做运动哦~减肥啊~
我会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~我会学习控制自己的脾气~
我会学习不那么依赖bebe~
我把这些都看成是爱自己多一些的~征兆~哈哈
爱自己多一些~万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