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.10

SHOPPING^^

今天好开心啊~因为放学了之后呢~我们就去了summit shopping咯~
不过~之前呢~我们先去了celcom center那里把package换掉~
以后就可以节省18块了~可是要先给钱咯~真的花大了~
银行还剩下149而已~至少还有3个星期啊~惨~
今天呢~我主要是去买鞋子啦~formal鞋来的~
其实呢~昨天我和bebe去了bp mall那里看大日子~还好而已咯~
可是呢~我们还一人买了一件裤子哦!
呵呵~我的是短裤来的~29块9咯~试穿的时候啊~
因为穿formal鞋~所以觉得很好看哦^^腿变很美的感觉~哈哈^^
刚好呢~昨天穿回来formal鞋就肚子饿嘴巴开起来了~
要等回去bebe家才能黏~而且过年没有新鞋啊~就买咯~
越来越喜欢Cartino Sonea的鞋子了~感觉很ngam我和bebe的taste~而且便宜咯~
还有啊~终于买到礼物纸来包桌子了~粉红色的~很漂亮~我超喜欢~才1块钱哦^^
来看战利品吧!

现在钟情的牌子~^^

我的新鞋哦~

我的脚看起来不错嘛~

可爱吧~好喜欢哦!

漂亮的桌子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嗯~昨天跟bebe去大日子~
bebe有跟我说教~说我占有欲强~
唉~我知道我是~
我知道bebe对kelly好是知道kelly最近比较难过~
我会尽量的了~
只是难免会失落点点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