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.10

委屈

每次每次~我开进去我的部落格~可是没有感觉要写东西~
可是就是看着它都觉得很满足~因为是我的秘密花园啊^^
日子还是一样忙~每天都有功课咯~可是至少健康有好了一点~上个星期去看了医生吃了药~从星期五开始我就没有上大号了~
连续四天哦~到了今天才上大号~而且是normal的便便~好开心~
连上两次~也对啊~这4天里面吃尽好料叻~
而且,从昨天开始我有吃学校的炸鸡了~好满足好开心哦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我时时感叹~我常想,如果我能有80岁的寿命,那我现在已经走过了我人生的四分之一~
这第一个四分之一~满满的都是学业吧~还有朋友家人~爱情~一点点吧~
那下一个四分之一~肯定是事业~同事~家人~那么,爱情何在?
看回那些已经有了伴的旧朋友~我时常想~我哪里不好了?
我哪里不值得拥有爱情的眷顾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跟bebe有点不愉快~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~也不想在这里解释那么多了~
我只是想说~我们都不一样~我天生就是反应比别人慢~
你可以说我聪明~但不代表我脑袋很灵光~
我为什么每一次都要为我的慢反应而让别人怪罪?
我不是生下来就一定要那么醒目~来服务大众的~
我不是生来就一定要懂所有事情~不是说我聪明就代表我什么都会~我也会有一个限制~
不是说我就一定要会某些东西来帮助某些人~
我从来没有去过银行办过什么手续~而且我也不是天生就要会这些来帮助某些人~
我只是
觉得
有点委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