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.10

OMG

昨天刚好JB Sultan驾崩~所以今天是公共假期哦~
可是呢~跟我的标题风马牛不相及~
今天~有两件让我OMG的事情~
第一、今天由于没有上课~所以呢~就去cafe那里打包~
很好料一下~而且没什么人~
所以呢~我早午餐一起打包~早餐呢,我就吃包菜+煎蛋~
午餐叻~我就吃炸鸡+煎蛋~
然后我在3点要去打羽球之前吃了午餐
去洗汤匙的时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OMG!
我看到我喉咙有白点!
虽然不是很大~可是也是很恐怖的咯~不怪的我今天就觉得喉咙怪怪的~
本来想打球了之后就去吃紫菜汤~结果。。。。。什么食欲都没有了~T.T
千万千万不要发作啊~乖乖啊~我会绝食~对那些煎炸食物绝食~然后肯定供奉你多多开水~
要好好的啊~我的喉咙==

第二、刚刚才发生的事~
OMG!
我真的很想喊~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~为什么!
既然你跟我是一样的人~为什么你不会站在我这里想?!
你就是要搅和进来!
还有bebe~
关心朋友就不要这样每次撩起人家的伤心事~
为什么你每天都是要提那位她想忘记的人?

我真的很想骂人!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本来很开心能这次能跟bebe两个人去pbs~
也很期待的~

我知道她这样问bebe不能拒绝~
每次都是这样
没事没事

我会没事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