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.10

肠胃炎

瓦~看到这个标题~可怜到~
我今天去跳yoga啊~顺便去看了医生了~
因为我是在不行了~
我回到学校酱久~已经一个星期了~我每天都肚子很痛然后就去上厕所~
能大便还不要紧~最重要的是每次都痛到要死都大不出~
大得出的话都是一点点~而且还是液体状的大便咯~汗颜啊~
而且一个星期里面我有4天是准准6点半起来大便或者小便的~
然后昨天和今天都是凌晨4点多5点多起来大便~痛到不能忍了~
而且昨天和今天都是早上和晚上肚子痛和大便~下午就不会~唉~
可是今天晚上好点了~可能吃了药吧~
我去看医生的时候~医生说我肠胃发炎才好笑~开了肠胃炎的药给我~
然后还叫我煮粥吃==
怎么煮啊~而且不能吃油炸的东西~我哪有?学校的一块鸡肉都没吃过才可怜~
结果就是花了我28块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