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.10

一个星期过去了~可以说好累~
我发现这个学期什么东西都变了~我变弱了(健康方面啦~)、课变满了、功课变多了、其他人也变了~真怀念以前的日子~
这个sem~大家都不懂怎么了~全部要减肥~每个人都吃少少~不然就不要吃~
以前要出去吃煮炒~大家说on就on~现在没有人要去了~
以前我和bebe可以很开心的去食堂打包然后回房间看戏吃饭~现在bebe都不吃了~而且我也不能吃~
我觉得~我和bebe也变了~可能是过渡期还是怎样我不知道~
我们除了睡觉是在一起以外~我觉得其他的时间我们都是分开的~虽然我们待在同一间房间~
早上起来~她看她的电脑~上课的时候~她很少跟我说话~回到房间~又是电脑~
上课跟我少说话就算了~还让kelly坐来她旁边~
我不懂我不懂~我说我今年会不那么依赖bebe~我觉得我做到了~我可以自己一个人跟其他人去跳yoga~换作以前bebe不去的话我一定也不去了~我可以让她自己去跳hip hop然后我不去~
可是除了这些事以外,其他的我还不能让步~
我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?
我时常想,我想要有一个人跟我说:你已经做得很好了!结果我只能自己跟自己说~
那一个人~我想bebe也不会主动这样跟我说~
然后我想到Christopher~他如果知道,他一定会鼓励我的~明天他生日了~哈哈~
一年里面只有1月10号到3月30号他是跟我一样20岁的~
希望这些变化快点过去^^
我说这一个星期好累~都是因为功课的关系~
这个sem跟以往很不一样~一开学而以,功课一直来~全部科目的ISL, Tutorial, Kuliah都要做~
然后还有些讲师都开始派KKP了~尤其是下个星期要开始做那个Hubungan Etnik的科目的KKP了~才给两个星期而已~
还有华语呢~这个学期学识字教学和散文~散文就比较难了~而且讲师还说要做展览~
其实我本人认为虽然展览是很多东西做,可是这种有挑战性的东西应该乐观接受~尝试下嘛~
班上的人不懂怎么都怨声四起~加油啊各位!
我也会加油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