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.10

不好

昨天我觉得我心情啊~情绪啊~
不是很好~
昨天bebe要去打球~
其实我也想去~
只是~就不去了
不懂什么原因~
bebe去了kelly的房间~传来很大的笑声~
我时常想:怎么bebe去那里的时候的欢笑都那么多~
在房间里的时候~bebe上网~做功课~帮姐夫搞这个搞那个~很忙~
bebe出去打球了~
我开千千静听~开最大声~
心情才好一点~

晚上~我上facebook~看到子豪add我~可能最近才玩fb吧~
其实也没怎样~他样子没变~女朋友没换~就这样~
只是bebe问我的问题很影响我的心情~
bebe问:有没有后悔~有没有想过要追回他?
拜托~本小姐才不会做这样的事~
是谁说分手?是谁不听电话不回复信息?是谁拒绝挽留?
是我
所以心里一直觉得揪着~
我会想起怎么开始
过程怎样
可是就是忘记了结束时候的心情

不要想
不要去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