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.10

团圆饭

今天星期四了~明天要回家了~
唉~不懂做么~觉得很沉重啊~不开心~
太多功课了吧~我很怕做不完~
虽然我不想承认
可是这个就是叫压力

然后明天回家~要从kl回到家里
想想已经很累人了~
其实我怕的咯~自己一个人~
要一直转车的说~拉个行李~要很小心才是~唉~
不懂是要在hang tuah下好还是在pudu下去plaza rakyat搭车好?
明天记得记得问芷珊了==

说今天开心点的事吧~今天哦~我们班一起去吃团圆饭哦~
去了海景酒楼那里~真的是饱到~身体直不起来了咯~
我们叫了5样菜一个汤~
菜呢有时菜啦~排骨~鱼片~rojak鸡等等的啦~
都好好吃哦~尤其是排骨叻~很入味~饱到~~~~
而且整个海景楼应该给我们翻转过来了~
因为我们当然是一直拍照SS的啦~
我觉得那里的员工应该有目瞪口呆的感觉~哈哈~
吃饱了之后呢~我们就去看电影哦~
简直就是在赶场酱~本来以为7点半是那个花田喜事的~
那里知道7点已经做了~7点半就有72家租客啦~当然看咯~因为我本来都很想看~呵呵
真的很好笑啊~有一点点歌舞剧的感觉咯~
然后很多很多的明星参与叻~不懂是不是有72个这么多呢?

刚才我哭了一餐啊
不懂做么
我不想回家!
而且bebe还说她们会星期五就下去JB
这些让我想起去年的11月
我怎么被逼回家的
她们怎么玩的开心
我天天晚上要哭着睡觉
早上要压抑着情绪去做工
想到这些我就很讨厌很讨厌家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