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.10

Driver

其实呢~2月开始的这几天~有点不愉快~
怎么不愉快~我不想说~
既然我很快会忘记~不说还是比较好~不要放在心上了~
至少现在的这一刻~我感觉我很好~已满足^^

还没有过年~功课一大堆了~
尤其是最近讲师叫我们写KKBI的散文~
唉~简直就是在打击我的信心~
给她讲的体无完肤啊~
其实我写东西~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~
讲师要我注意的东西太多了~我突然变得不懂怎么去修改不懂怎么下笔~
好像我很白痴~不是说不注意文笔吗?只看切不切题吗?
现在?挑剔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无言~

“不懂什么时候了~朋友在msn问我:新年初五的时候能不能参加他的生日party?
我说要看哦~不懂有没有交通~
他跟我说:如果真的没有交通要call他,他会来载我~
重点不是在这里~重点是他写:I can b ur driver~
不懂为什么,听了乱感动的~哈哈~
以前有什么聚会,都是他来载我去的~

那么感动的句子啊~我把它写在skype那里~
结果,朋友A:I can b ur passenger.....
还有,朋友B:I wan 2 b a special 1, I can b a ticket checker~
给她们炸扁扁!哈哈~
不过~学长也跟我说:I can b ur driver too~
哇~再感动一轮~因为今年学长驾车来学校了~呵呵~
可是我还是不好意思要他载我的~而且~学长的女朋友,也是学姐,不要惹她生气比较好~哈哈

其实呢~这些也是很久的事情了的~
可是叻~昨天,我在msn聊天~有人问我~几时会回来~
说可以载我回家~
他人在selangor的咯~怎么可能从batu pahat载我回家?
原来是说我到了KL载我回家~
哈哈~感动三番~
其实我真的很想答应的说~因为我要拿行李,从KL转来转去才能回家叻~
想到都怕啦~
可是还是不好麻烦人家啦~哈哈

愿意当我的driver的你们~谢谢你们哦^^”


上面的是我写在逍遥的日记~懒惰重复啦~哈哈
第一个朋友是其佑咯~
第二个当然是茗伟啦~
第三个是汉威哦~
就昨天他问我的~
想到KL回来Klang这么远~累哦~
想明天出去换看有没有去巴生的票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