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2.10

过年

今年的过年
想纪录下来
年29晚上~我们大概1点多这样开车回家乡~
回到的时候嘛~大概5-6点了~我就睡觉睡到9点~
其实年30也没什么特别的咯~
可是呢~晚上的时候~有停电了一下~
然后我们就看到天空好多星星
满满的都是星星!很久没有看过那么漂亮的画面了~哈哈
可惜可惜啊~不能拍下来哦~
不然想跟大家分享咯^^
然后年初一来咯~
嗯~我们早早起来~然后大概9点多开车吧~
年初一的拜年其实闷得可以咯~
先去大姑妈家——〉雯媚家——〉伯伯家——〉二姑妈家~
这样就结束啦~
本来说要回去婆婆家的咯~(因为三姨说不够地方睡觉~)
可是她又叫我们去~就去咯~
去那里更加惨~她家全部的亲戚都是那种眼睛长在头顶上的人~
我宁愿躲在房间看戏!
然后年初二啊~我们比初一更早哦~
本来想吃猪肠粉的~哪里知道没有~所以就吃隔壁隔壁的明仔的面~
我吃kuey tiao加米粉汤~真的是太美味了!
过后我们去怡保拜年咯~坐了好久哦~还去那里的kinta city那边走走~因为我弟要找朋友~
最后~回外婆家啦~
回去的时候sher ling已经在那里了~可是我们没有什么交流~
但晚上吃很多好料哦~还吃巧克力+肉干~可是我有控制咯~
但是呢~年初三我就喉咙痛了!
真的很pek chek咯~
午餐的时候我都不管了~我就都照吃~让自己吃够了才算~
可是我那天很难过一下咯~
我喉咙那么惨了~可是都没有人关心我~
真的很气!
所以年初三的时候~很down的mood度过~尤其是bebe也不睬我~呜呜~
然后今天早上~4点多就起来了~本来9点多回到家了的~
可是我爸就带我去拿身份证~然后就顺便去做passport~
结果呢~我从11点在那里就待到5点才回到家!
真的整个人都软掉~早上都只是吃了一粒鸡蛋和一杯milo==
饿死==
明天可以去拿护照咯~~~~~~yeah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