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2.10

捞生

今天是我待在家里的最后一天啦~
回家的时候觉得沉重~要回去的时候也觉得不舍~
好像没跟家人做过什么~就要离开了~
刚才其实很开心~因为我们一家人一起捞生哦~
我觉得这个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跟家人捞生~
可是其实我不喜欢吃的~捞的时候却很开心~
捞之前其实有喝了点红酒哦~
Christopher在3年前送我的~什么场合?
我18岁生日会的时候~他拿着那只红酒出现~哈哈~
为什么今天开来喝?因为听说放久了会不好~就喝咯~
哇!真的比我想象中的烈啊~是不是我没掺水的关系~我喝了几口就不要喝了~
我怕我喉咙出事~哈哈
虽然没有喝完~虽然这样会很浪费~
可是至少我喝了~礼物已经在我身上了~
其实我都有拍照上来的~捞生和红酒~哪里知道~
我的bluetooth又sot sot了==
下次再放上来这里好了~

今天在fb看到其佑生日的照片~很后悔我没去~
主要原因是christopher也在~哈哈~
嗯~其实初四那天我去做护照~大概4点多吧~
其佑打电话来~说要来我家拜年的~我问他有谁?
他说几个男生咯~不懂有没有包括christopher?呵呵~
可惜啊~不能咯~在等做护照啊~
今天拿到了护照~开心呢^^

说开心开心的~其实今天也有心情很down的时候~
我想到今天bebe她们一起去shopping~去玩~我就觉得很难过~
不懂bebe会不会想到我~每次都是我一个人落单~一点都不好受==
刚才跟bebe讲电话~她不会等我的~她不明白我想什么~
不是说sutera mall有什么好走~就是因为有她们一起~所以我才想去~
你懂不懂你们今天去了那么多地方我却不能参与的感觉是怎样的?!
我知道你不懂!不懂不懂不懂!!!!!!!!!!!!!!!!!!!!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分享些让我哭笑不得的事吧~就是那天初一初二的时候的事~哈哈
其实年30晚上呢~汉威说明天早上给我打电话~要跟我说新年快乐~情人节快乐~
我就告诉他~其实什么时候打都可以~可是我房间除了我还有爸爸妈妈和阿姨啊~不是很方便~
结果==初一早上7点多~电话应该响了好一阵子我才起来的~幸好没吵醒我爸~
是他咯~我简直就是在睡梦中跟他说新年快乐+情人节快乐的~
可是当我清醒了之后~我想起~以前我也常常给一个人morning call~可是常常都是电话挂断的声音而已~
想想~被人家morning call吵醒也算是种幸福吧~
初二的时候更早~还不到7点~这个都怪我~电话放太靠近了~
msg响的时候简直把我吓醒咯~
msg是一个以前的学长send来的~
其实以前在学校我们根本没有交流咯~他大我2岁嘛~
可是他竟然跟我说他喜欢我~收在心里很久了~冷==
让他说吧~反正他喜欢说说~现在没天天sms来烦我就够了~哈哈
那封msg是说他想我啦什么的~想我也不用那么早吵醒我吧==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