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2.10

回家途中

现在过了12点咯~算是年30了叻~
今天~2点15分的车~我坐transnasional的~结果~
9点45分才到家~准准7个小时半才到~以为去太平meh==
想纪录一下的是我的回家旅程~
悲剧就从巴士上开始了~唉~
我大概5点10++分酱上前去问司机~等下可以停hang tuah吗?
他竟然跟我说没有这么快~而且怕塞车~所以他会走另一条路去~
真的是celaka他的!走另一条路也是一样的咯!塞到乱~
结果他在同善医院就让我们自己下车走路~走啊走~
我说:没关系~不就去plaza rakyat搭车嘛~
哪里知道~我找不到路~真的是白痴叻~只好打电话给芷珊~
终于问到路了~
到达了plaza rakyat~哇!!!!!!!!!
那个人龙~排到~真的长到至少有200meter以上~瓦赛!
结果~我到了7点半~终于到了hang tuah~
我觉得很废一下~从hang tuah出来了还要排队买票~
然后~~~~~~~~~
真的是wakao~
买票的时候跟她说~我要去kl sentral~她说要转去masjid jamek那里转putra line才可以~
问我可以吗?
我能讲不可以哦?讲不可以还有选择哦?无聊~
然后到了masjid jamek~我头大了!
哪里有putra line这个东西~是lrt~monorail还是bus啊?
我只好又打电话给芷珊~连芷珊都不懂酱==只好问人了~
问人~那个人说:putra line在后面咯~
walao~做么这样隐秘哦~生气叻~所以呢~
终于~终于~
我在8点15分的时候在kl sentral那里买ktm的票了~
最累的时候就是在下了ktm的时候~
走的路又很暗没有人
还遇到几个天杀的马来仔~
瓦靠~看他们的毛手简直就是要伸过来了~
我当然闪啦~其实我真的又赶又一肚子火了~
脸很臭也走很快了~
他们敢怎样我真的给他们踹一脚下去的咯~火起啊真的~
终于~9点20分赶上了巴士~因为9点半是最后一趟了~
9点45分~到家~累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