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10

6月10号

今天在台湾不懂第几天了~不会算~呵呵呵~
今天6月10号~晚上11点55分了~累字一个啦!
今天哪~早上10点才出门哦~就到了今天计划的地点忠孝复兴那里的太平洋SOGO去吃鼎泰丰吃早点~
果然好吃~我喜欢那个豆腐,还有那个红油炒手,好好吃哦!以后要带哥一起去吃^^

吃了之后呢~就从太平洋SOGO复兴馆先开始shopping~
这个复兴馆,就是我花大的地方了~唉~
首先,先给我妈咪买凤梨酥~189元(这个是该花的^^)~不该花的终于登场了~
我还买了个1000元的去角质凝胶(是这个名字么?)~唉~算了~当慰劳自己的皮肤下~它们有我这个不爱美又懒惰的主人,真有够它们受~哈哈哈~
然后...菜家整天都在这个地方了~买了超多的,应该有花了80千台币咯0.0~Burberry, Levis,Armani...全部名牌咯~
本来蛮期待去忠孝馆顶层的诚品的~哪里知道~冷!竟然不是诚品,而是另一间不懂叫什么的书店>.<
之后菜家在忠孝馆都走不久~就出去了~由于今天雨天,所以连午餐都拖到4点才吃(第一、下雨不能去找吃,第二、菜家是robot!)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现在是早上9点38分,下雨呢~冷冷懒懒的~
昨天是累到....自己写什么都不知道了,幸好都写对~呵呵呵~
所以昨天呢~就只走了两馆,本来就是想去饶河夜市的,菜头、菜姐+姐夫先拿大包小包回去,菜爸妈和我就在台北车站等~
结果,又下雨了(之前停了~)....就不去夜市了,以为可以休息的~却到对面的新光三越再走~累到我~回来都快10点了....吃McD、冲凉、洗衣,不怪得,写下写下都忍不住睡着了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