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6.10

Celcom Broadband

昨天...
本小姐兴兴奋奋的去了celcom center~去申请broadband的~
因为这个世界杯的modem只到7月11号而已啊~
去到的时候还有一个蛮leng zhai的人serve啊~
就高高兴兴地回家~leng zhai说晚上8点就能用了~不能用的话就可以打电话给他~^^
mana tau~那位帅哥6点就打电话来~=。=
唉~原来他说之前我申请的student package都没有cut掉~所以他要key in来activate的时候都key in不到~
瓦老~人家明明就cut料的>.<我说,那可不可以帮我cut掉~他说,需要我去多一趟才可以cut~
呜呜~都拿个modem回来了竟然不能用=。=

好咯~今天大概2点这样就出发去celcom料咯~
去到的时候,那个看门口的guard(马来人,很年轻下的~)~他看到我,就喊:Mark~Mark~(那个帅哥的名字)~
瓦~你的记性很好嘛~
亏那帅哥看到我还停了一两秒~请问我穿长裤和短裤有那么大差别meh~
然后就去check~说check到还是有active~所以就帮我拿号码去排队cut line咯~
那个马来guard也真好笑~他拼命酸帅哥说昨天你的customer来的你都不认得~然后他问我:你昨天穿红色衣服不是?果然好记性wor~哈哈哈~
原来上次说cut只是temporary disconnect而已~两个月之后会自动开回~如果不要的话,也要等两个月之后才能弄新的acc~
可是我就说都没有modem啊~就叫她帮我直接cut掉咯~帅哥说明天弄到料就会打电话通知我的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