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10

6月12号

星期五 6月12号 晚上11点10分

昨天是怎样的行程~都快忘了~好像没到什么地方就整天过去了~而且我没得去诚品,好显~
可是晚上去的饶河街夜市很好走~很多东西吃~呵呵呵~
在那里看到一摊卖很漂亮的手绘鞋~就鞋子上面的图案都很合我的胃口~
可是呢~一双台币690元也!买两双的话也算你650元台币!其实只是普通的包鞋,只是图案特别而已~
回到民宿的时候~真的已经累到不行了~最早睡得一天吧~

今天哦~一早起来的时候,左脚脚跟疼到不行~疼到站不稳~而且疼还有地方的~左脚的脚跟,而且是左边的脚跟疼!
瓦~早上走路的时候,我就好像跛脚的人那样....走路都痛~可之后慢慢适应了,就好很多了~
我觉得是鞋子的关系>.<嗯~来台湾那么多天,今天是最好玩最relax的一天了!呵呵呵~可能没去走shopping的关系~

一大早呢~下雨咯~昨天前天好像也是,可是今天下整天呢~
早上的时候,我们就去吃A Piece of Cake~真的是贵蛋糕~可是是很好吃的!尤其是抹茶口味的~还有菜头叫的什么抹茶饮料的~这样加个pizza和可颂~猜多少钱?
台币1080元也!贵~~~~
之后呢~我们就很浪漫的撑伞散步咯~哈哈~第一站是去圆山站那里的忠烈祠~就到了圆山站搭红2的巴士就能到了~嗯~去到了之后觉得值得一去~因为风景真的很漂亮~
虽然转车什么的~就那么刚好可以看到那个交仪啊~很多人在那里观光~尤其是日本人哦~

忠烈祠之后呢~就直上淡水咯~到了淡水哦~雨下更大了~可是我很喜欢台湾的雨哦~都不是那种倾盆大雨~而是那种密密的、细细的雨,感觉很浪漫~
出淡水站就先走去淡水老街,就他们买了很多饼哦~我没买啦~
之后呢~让我们进到1间精品店的~就大扫货了!唉~大出血了~我自己一个人的~加跟菜头公司的~就花了625元~加上阿婆铁蛋300元~1000元又这样完了>.<
之后呢~我们就搭船去渔人码头~嗯~我还好,没有晕得很够力...果然是情人桥~很漂亮很漂亮~尤其是有情人的来这里更sweet~还有入夜后开了灯~更美~呵呵呵~
我们拍了照,就到附近的民歌餐厅坐坐~Water Bay~瓦~我超爱这里~除了有很好听的歌声~而且气氛超好的~下次一定要再来淡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