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6.10

开学料

终于回到学院了。
以前回去会马上开工收拾房间哦~可是今天我打包了车站的nasi lemak~回去先吃了才开工~
收拾的时候,感觉自己真的目无表情了~只想快点整理完毕~
淑华看到我,问我:做么你看起来很累酱?
我说:嗯咯~想要快点收拾完然后休息。

菜头回来之后,看到我,她问:做么你脸臭臭酱?
我说:没有啊~

我知道,我知道,我脸上真的没笑容了,应该跟三天前差十万八千里,因为我感觉我回到了地狱,尤其是在见到菜头和蒜头之后。
看到她们,觉得时间好像倒带回去了。
就好像今年1月从新开始一样。
唉~杨秀娟,这个是个新的sem呢~可不一样。
房间又剩下我一个人.......其他人都在海星房间~换房了,东宫就在对面。
不想过去东宫,总觉得过去那里很不自在。
好,我就选择过一个比较孤单的学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