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6.10

6月8号

其实呢~今天已经是6月8号,晚上12点56分咯^^
唉~我怕我人老了啊~记忆衰退,所以在这里记录下来先哪~
话说6月7号那天呢~早上10点半就出门了,蔡头家更厉害,11点出就到了KLIA>.<
让他们等咯~呵呵呵~

原来上机之前那些繁杂的手续不好玩~幸好有我爸呢~
先要看去哪登记行李,再看几时才能进第一关,再第二关再第三关~
最后到boarding room~
真的blur死我了>.<
本小姐长那么大,第一次坐飞机~很怕咯我~结果上机之前吃了一粒晕机药~
Ehhh~我最不喜欢起飞和降落的时候,因为起飞的时候呢,会感觉那些气压又倾斜的~
那种感觉就是把你托上去又把你压下来,好像太空人酱~
还有一开始的时候会不稳,有时会向左或右倾斜,或者一直震咯~
降落的时候啊~除了会向下斜以外,也会一路好像骑马这样下降咯~
其余的时间,其实还好,希望回程的时候,不需要用到药物的帮助了~呵呵

原来坐马航啊~其实是一种享受啊~哈哈哈~
因为有一位很漂亮又笑容很好的空姐^^
最重要的是那些飞机餐~哈哈(贪吃到我啊~)
嗯~因为我们的不是direct flight的,所以吃了两餐哦~呵呵~
不是说特别好吃,第一餐酒有饭和三串satay~但重要的是~还有那个Ferrero Rocher啊^^
还有还有!Vanilla Flavor的Haagen Daz当甜品!
瓦~第一次吃这种雪糕竟然在飞机上,幸福死了~
然后第二餐呢~也没什么特别的~有鸡肉+饭、面包、蛋糕、salad....
最后还喝了一口白酒+pepsi~不敢喝红酒啦~怕吐满地~呵呵呵~

嗯~大概9点50分这样抵达机场,进进出出拿行李加搭车加等民宿小姐加问东问西一下加冲凉一下~
已经1点了咯~
所以啊~赶快睡觉第二天精神饱满出发!(冲凉之后还跟姐夫跑了几条街才找到7-11~
他饿死了~买了包子,还有饮料,有那个菊花、木瓜牛乳(超木瓜味,好喝!)
还有个无糖高纤豆浆(果然无糖,纯豆浆味道~)姐夫还买那些汽水啤酒来试喝~呵呵呵~

第二天早上,大概7点多就醒了~除了菜头以外,菜家一家人都叫我们早点出去别浪费时间==
冷啊~那么早真的没东西吃好不好?
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呢~很多东西就是要不耻下问的啦~
幸好我的胆子和我身体的比例是一样的~
人大只,胆子也大粒~哈哈哈~
从买悠游卡到怎么用到上哪辆车到怎样从捷运站找几号出口,都是我跑去问人的哦~
我记得从中山站到了台北车站再到西门站的时候~不懂怎样找6号出口~就随便捉个人来问~
那个被我问的男生啊~你做么连我上电梯的时候还要看着我啊?哈哈~我知道对你来说我的腔调很奇怪啦>.<

今天的地点啊:西门町~简直只有一个字:吃!
全部都是小吃~没吃到正餐~都不懂吃了几百种~
一大早吃的糯米包料的~(不懂什么名>.<),然后到西门町先喝了峰大的冰滴咖啡(超厚超浓加超贵)、鸭肉扁、巫记青蛙下蛋(加鲜奶的超奶哦~)、阿宗面线、赛门甜不辣、乌贼烧、京都果子烧、老天禄...忘记了,要看照片先才知道....
唉~本来西门町应该是很好走的地方,可是呢~菜家一家好像很怕没时间那样~他们太匆忙了啦~
miss掉很多地方,可惜到......
我还是比较喜欢悠闲悠闲的~
最后1站是到菓风小铺~这间店卖的都是很特别的糖果巧克力~
可惜~选来选去选不到给自己~

之后大概4点多回到民宿~6点要去夜市了我却又在休息的时候睡不着(像现在这样咯>.<),就出发了~
搭中山站直接到剑潭站...来到这里,我们先去户外夜市,是错的!
因为大多数是摊位卖东西的~可之后也吃了好多哦~
有花枝啦、福州元祖胡椒饼、香肠、诃仔煎、虾仁煎、青草茶(好喝!)、豪大大鸡排、虾球.....
还有忘记了~>.<原来吃的很多在室内观光夜市哦~
之后才去~也去一下而已~菜头一家说里面的美食街很臭,就回去了!又是一个可惜~唉~
总的来说,今天那么吃吃喝喝~花了马币千多元也~恐怖!
姐夫问我做么酱吝啬没买那些糖果给我家人,不是我不买~是我家人肯定不要~我家人的指示很清楚了,小弟:面膜、妈咪:阿婆铁蛋/太阳饼~呵呵呵~

好哪~凌晨1点49分咯~马来西亚的爸妈和弟弟~晚安~台湾~晚安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