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.10

好朋友

今天6月6号,我去台湾的前一天>.<
其实没有兴奋~没有开心~反而是害怕、不舍?不懂~我怕自己一个人,我还没去,我就开始想念我家人=w=
可是今天仍然是很开心的一天,因为我和佩纹还有蕙莹出去玩了^^
嗯~看回蕙莹真好!2年了,或许更多,没看见她。
我们去bukit tinggi的jusco,我和佩纹赶场咯~蕙莹很早就到了,帮我们book着房间先~是Green Box的房间,呵呵~唱K去^^
一唱就3个小时哦~但是呢一个人才18块4而已,包吃~吃到饱饱~
在KTV room里~我唱了一首歌给蕙莹听,那个时候佩纹去厕所,我唱;她静静的听~看着MTV来听~
你们懂,什么歌吗?
孙燕姿的《我不难过》~
我说:来~我唱给你听~
她说:嗯~我不难过……
我想,句句都唱进她心里,“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,我也不懂…..”
“抱紧我,再抱紧我,这一份感动,请你让我留在胸口,别再说是你的错,爱到了尽头是非对错,就让它随风忘了所有,过得比你快活……”
“不要再说,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,现在分手,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,松你开你的手,离开你左右,我向前走,这会是我真正的解脱。”
我还没有唱完,佩纹进来了。可是她一直看着我呀~我问:好听吗?她说:好听。
呵呵~我懂你,你懂我,就好。有些事情,不用说出口的~^^
之后我们去大众逛逛,还是找不到我要找的书>.<难道只有台湾才会有么?
逛逛逛~当然要拍照~拍拍拍~找个地方坐下来吃东西~再拍拍拍~回之前,在厕所化妆间也拍拍拍~
她要回去之前,我搂着她的肩膀,说:抱抱下~呵呵~就在大门口~^^
真的很开心^^我也要你,像以前那样开心、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