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10

6月9号

今天6月9号,现在又是半夜1点08分料~
为什么那么迟呢?因为刚才去了Lava夜店.....令人失望的说~
因为一进去的时候啊~没什么人,而且音响不够大~最重要的是,终于体会到了看偶像剧时夜店突然被临检的场面~真的有够走运的~
但幸好我们有带IC~可能我们是外国人~所以也只是看了看IC而已~
真的是闷到我们....虽然场面开始热了,但都不好玩>.<而且我也不大敢喝酒~喝不完1支~叫了洋葱圈和花枝圈来吃而已~就要打道回府了~
回去之前,姐夫去厕所~就突然有个男生站我旁边,靠近我耳边说他那里有位子,想请我们过去坐~
我一直装傻指菜头~他却一直跟我说还是他叫朋友过来我这里一起坐~说什么交割朋友不用害羞=.=
幸好姐夫回来了~夜店果然是随便都有人搭讪的地方~>.<

说回今天呢~早上7点多又被菜妈吹头发的声音吵醒....真的是....无言~
早餐呢~我们就去善导寺那里吃豆浆油条~蛮不错的~顺便去对面的善导寺看看、拍照留念咯~
之后大概10点多就到了市政府那里~很走运的是~新光三越A4,8,9,11馆和信义诚品都因为盘点所以延迟11点才开~所以又是等~
终于~真的让我很兴奋哦~终于要去诚品书店了!
在2F的时候看到的书比较少,我逛了下找哥要的书,菜家早以上楼了~我就上去3F咯~
哇!真的太高兴了!好像图书馆那样!真的是....开心到~就赶快去找去闯啊~找需要的书~
我先找张曼娟的,一直都找不到(这个时候菜头都在催我上楼了~气死我~我跟她说:这书我一定要买!),就去问店员~找着找着竟然给我找到杏林子的书,开心到....
然后张曼娟的书还是菜头帮我找到的~找到菜头就叫我快还钱什么的,可我还想看啊!讨厌~
赶快还了钱~菜头良心过意不去吧~就叫我在这看书,等下再来找我~
Yeah!可我都算走马看花了~看来看去自己竟然没买书的目标>.<终于看到一本了!犹豫该不该买的时候菜头来催人了~当然买下来了!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哦~因为终于帮哥找到他要的书了!诚品~下次我和哥再来噢^^

之后嘛~菜姐的心一心在五分铺了!新光三越都没走(也太贵了!),就直接去台北101买纪念品就走了~
我买了两个吊饰~一黑一白~300元~给我弟咯~呵呵呵~
姐一直问我买了多少钱的书?我说660元~她就酸我:sms和买书你最舍得~都不眨眼的=.=
之后到了五分铺~其实我的脚已开始痛了~除了一开始买到一件170元的短裤外(幸好可以穿~),就没什么了~
脚是痛到可以~最后是我、菜姐夫、菜爸妈坐在店里吃饭,剩两个robot(菜家姐妹)继续shopping咯~
她们真的利害到爆!哈哈~终于逛到大概7点多靠近8点回到民宿~

唉~我真的是笨到家了我!
回到民宿之后,菜姐看我拿书出来~就问我买给谁的?我竟然说1本给自己2本给学长!还说是送!
杨秀娟,你可不可以反映快一点、撒点谎呢?笨蛋!
结果被轰炸+菜爸的逼问:学长哪里人?怎样认识?认识多久?长帅不帅?我妈懂不懂?等等等等~
菜姐+姐夫说买礼物给学长那么阿沙力~都没有买给他们~臭菜头还帮嘴说买书给学长的时候直接给钱~买给自己的却要犹豫那么久!
可怜我只能傻笑~然后说:不是我男朋友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